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当街抡鞋抽打交警 孩子:妈妈别动了(图)

2016-03-22 17:08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当街抡鞋抽打交警。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 “当时,我被男的拽住了,那个女的,用皮鞋从正面向我袭击,抽到我头部有五六下吧”,虽然已过去了一天,但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顾伟的头部,直到22日上午还会有些隐痛,颈部的伤痕清晰可见。而对于那一对动手打交警的夫妻来说,原本只需要处以20元罚款的交通违法行为,最终演变成了夫妻二人被拘留,而在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上,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整个过程中,夫妻二人的孩子一直在旁边劝说“妈妈别动了”。

无牌三轮车闯禁区被查

事情发生在3月21日8点10分左右。“当时正值早高峰时候,我和民警曾红斌两个人带着辅警,在淮海北路大治路路口维持交通。”顾伟回忆说,曾红斌发现了一辆无牌无证的三轮车行驶过来,开车的是一个男的,三轮车后面坐着一名女性。

见此情景,曾红斌上前进行查扣。但显然三轮车驾驶人并不配合交警的这一行为,准备强行开走。“我看到他们发生了争执,就走上前劝说。”顾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为了防止三轮车影响到正常交通秩序,他和驾驶人一起把三轮车推到了路边。

“三轮车未经登记上路行驶,闯禁区。这辆三轮车违法了两条法律法规。”顾伟说,在他告知了三轮车违法行为后,一名辅警准备锁住这辆三轮车,对其进行暂扣,待起接受处理后,再放行。

就是辅警的这一行为,激怒了三轮车驾驶人,他冲上前去,将辅警猛地推到了一边。见状,顾伟立刻再次上前进行劝阻。

女子皮鞋抽交警,孩子劝妈妈别动了

正当顾伟对三轮车驾驶人进行劝阻时,突然感觉到后面有人拽住了他衣领,“先是感觉到后颈部被狠狠地抓了几下,紧接着就感觉到穿着的反光背心被撕坏了。”顾伟回忆说,出于本能的反映,他向身后推了一下,回头一看,原来是三轮车后面坐着的那位女性。后来经调查,这位女性,是三轮车驾驶人的妻子。

这位女性被顾伟推开后,突然坐在地上,脱下脚上的一双皮鞋,紧接着站了起来,抡起皮鞋就往顾伟往顾伟的头部抽去。此时此刻,顾伟已经被三轮车驾驶人拽住了。“就感觉到头上被砸了五六下,赶紧躲,但后来肩膀还是被皮鞋跟砸了两三下”,顾伟说,见到他被打,曾红斌也赶了过来,试图拉开顾伟和三轮车驾驶人。然而,三轮车驾驶人腾出一只手,顺势也将曾红斌拽住。夫妻俩用脚连踹了顾伟、曾红斌五六脚。在警方提供事发时执法记录仪视频中,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整个过程中,夫妻二人的孩子在一旁多次劝说“妈妈别动了”。

“最后还是汇通派出所民警出警到现场,才将场面控制住。”顾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整个过程,虽然他的颈部、左手多处被抓伤,但两位交警一直保持克制。由于这番情况,也导致了整个路口出现了交通堵塞。后来派出所民警将三轮车驾驶人夫妻俩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昨日上午,汇通派出所对这对夫妻做出了处罚。由于整个过程中,妻子主要参与阻扰执法,暴力袭警,被处以刑事拘留;丈夫因为参与协助,被处以行政拘留。“其实按照交通法律法规,三轮车未经登记上路行驶,处以20元罚款。他们闯禁区,属于初犯,一般只是批评教育。”顾伟表示。

原标题:女子当街抡鞋抽打交警 孩子:妈妈别动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