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莫桑比克发现碎片 几乎确定来自MH370

2016-03-24 1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外媒:莫桑比克发现客机碎片“几乎确定来自MH370”

在莫桑比克海峡的一个沙洲上发现了疑似波音777客机残骸的物体。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法新社24日报道,澳大利亚官员表示,经过鉴定认为,此前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客机碎片“几乎确定来自马航MH370”。

莫桑比克民航管理局3月2日发布消息说,在该国海岸附近发现一块飞机残骸。根据初步报告,在莫桑比克发现的残骸很可能来自与MH370同一机型——波音777客机。

原标题:外媒:莫桑比克发现客机碎片“几乎确定来自MH37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