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日起 荷航采用B787高端客机执飞成都航线

2016-03-23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首个城市

成都是荷航采用“梦想”执飞的中国首个城市

市花命名

以成都市的市花“芙蓉”命名该客机

在成都首条直飞欧洲航线满10岁之际,将采用高端客机“梦想客机”B787执飞。昨日,荷兰航空在成都正式宣布,将于3月28日起采用B787客机执飞成都至阿姆斯特丹航线,成都则是荷兰航空采用B787执飞的中国第一个城市。并且,荷兰航空以成都市的市花——“芙蓉”命名执飞该航线的新客机。

“梦想”执飞

28日起直飞阿姆斯特丹

3月28日,乘坐成都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班的旅客会意外发现,所乘坐的客机与以往不同,机身外表一片湛蓝色,走入机舱会有“梦幻”的感觉。这是因为荷航从3月28日起采用波音B787-9客机执飞成都航线。昨日下午,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顾瑞新在成都宣布了这一变化。

波音B787客机又称为“梦想客机”,其特点是大量采用复合材料、低燃料消耗、较低的污染排放、高效益及舒适的客舱环境,可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航线。

“鲜花是荷兰典型的出口商品,此次荷航将用不同鲜花的名字为所有的波音787客机命名,在今年夏季,执飞成都航线的B787客机将以成都市的市花‘芙蓉’来命名。”顾瑞新称,在国外执飞的第一架B787客机命名为“向日葵”,而成都是荷兰航空采用B787客机执飞的中国第一个城市,今年内还将在中国的杭州、厦门等城市采用B787执飞。届时,执飞成都航线的客机两侧将分别以“芙蓉”的中文和英文标注。

看好成都

率先在成都投放高端运力

在顾瑞新看来,之所以选择成都率先采用B787客机执飞,与成都的航空市场发展活力,以及法航荷航对成都市场高度重视有关。

据顾瑞新介绍,2006年5月29日荷航开通了成都航线,是成都第一条直飞欧洲航线,今年恰好为开通运营的第10周年。该航线自开通以来,其航班客座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虽然目前成都已开通有6条直飞欧洲航线,但是成都直飞阿姆斯特丹航线航班客座率仍然较高,去年其平均客座率达80%左右。截至目前,该航线已运输两地旅客共超过65万人次。

顾瑞新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的经济中心,荷航非常看好成都市场,因此荷航决定采用B787-9客机执飞,该客机客舱布局共294个座位,较以前的机型提升了10%的客运运力,将带给旅客更加舒适的空中飞行体验。而对于未来在成都市场的发展目标,顾瑞新表示将加密成都航站密度,达到每天一班是荷航在成都市场的努力目标。

另据了解,荷航在成都推出了“追梦价”的促销优惠活动,从成都出发,搭乘荷航往返欧洲目的地,经济舱含税的最低票价为4530元,其中阿姆斯特丹最低4796元、法兰克福最低5008元、伦敦最低5397元、巴黎最低4530元。

昨日,顾瑞新还透露称,荷兰将于今年开设成都签证中心,“最快预计两个月内将实现。”届时将更方便中国旅客出行,同时也有利于成都建立起国际枢纽港地位。

本报记者 杨富

原标题:荷航采用B787高端客机执飞成都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