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曝上海虹桥机场"断网" 机场:柜台系统故障

2016-03-24 16:01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说:网友爆料微博。来源:微博截图

新民网报道 “虹桥机场的值机系统故障了?”今天(24日),有网友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爆料称,昨天虹桥机场T2航站楼疑似“断网”,无法办理值机。记者随后从机场方面证实,系部分值机办票柜台发生技术故障,经抢修后迅速恢复正常,航班运行基本未受到影响。

“头一回遇到上海虹桥机场值机系统坏了,第三方软件值过机自动设备又不能打印登记牌。”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看到,昨天下午3时起,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虹桥机场T2航站楼疑似出现值机系统故障。

图说:事发时人较多的b岛。网友供图

“2号航站楼abcde五个值机岛,只有b区域等着办理值机的人比较多。”有现场目击旅客告诉记者,故障发生后不久就有机场工作人员到场引导,并协调航空公司一起把旅客稍多的b岛旅客分流到c岛等其他柜台,“很快人就分流了。”

图说:机场工作人员引导旅客。网友供图

机场方面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事发昨天下午15点左右,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部分值机办票柜台发生技术故障,“经机场与航空公司抢修后迅速恢复正常,航班运行基本未受到影响。”

机场方面同时表示,对于故障给广大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虹桥机场深表歉意。并承诺将进一步排查原因,预防此类故障再次发生。(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李欣)

图说:疏散后的办票区域。网投供图

原标题:网曝虹桥机场昨“断网” 机场:部分柜台值机系统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