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方部分地区遭受洪涝风雹灾害 广东已死亡4人

2016-03-22 12: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强降雨致广东梅州局地出现灾情。钟小丰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强降雨致广东梅州局地出现灾情。钟小丰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3月19日以来,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等地开始出现新一轮的强降雨过程,局部地区还伴有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强降雨导致湖南、广东、广西、贵州等省份遭受洪涝风雹灾害,广东省4人因建筑物倒塌死亡。

19日8时至20日8时,广东有7个气象站出现100-250毫米的大暴雨,67个气象站出现50-100毫米,有195个站点出现大雨;湖南宜章县平和乡降雨量达到133.8毫米。强降雨导致湖南、广东、广西、贵州等省份遭受洪涝风雹灾害,部分农田受浸、房屋和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受损。

据湖南省民政厅报告,衡阳、郴州、永州3市5个县(区)8万人受灾,11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4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33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4千公顷,其中绝收3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近4400万元。

据广东省民政厅报告,韶关、梅州、河源等4市8个县(市、区)9300余人受灾,4人因建筑物倒塌死亡,1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近10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近600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6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省民政厅报告,贺州市八步区200余人受灾,近100人紧急转移安置,近100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

据贵州省省民政厅报告,贵阳、安顺、毕节等4市(自治州)4个县(市)4.8万人受灾;2.1万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1千公顷,其中绝收5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2400余万元。

原标题:南方部分地区遭受洪涝风雹灾害 已致广东4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