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2016年中考加分政策公布 学科类竞赛获奖不享受加分

2016-03-26 07: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日前,成都市公布了2016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加分政策。

若考生可享受多项加分政策照顾,除少数民族考生可以累加一项最高额加分照顾外,其他考生只享受一项最高额的加分。所有学科类竞赛获奖均不享受加分。往届考生可享受考生身份类加分。需要提醒家长和学生的是,2016年1月1日以后,在初中阶段获得市(地区)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将不再享受中考加分。2016年1月1日前获得此类项目的应届考生,仍按原有规定加5分。

成都市教育局要求,学校要将享受政策加分的学生名单、项目和分值在校内、班级内公示,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市招考办监督举报电话:86691516;市教育局监督举报电话:61881688)。市招考办届时也将在成都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网址:www.cdzk.org)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记者 王冕)

原标题:学科类竞赛获奖不享受加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