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贼难防 德阳男子银行卡万元存款遭哥儿们盗走

2016-03-26 16: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嫌疑人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26日讯 银行卡里的17000元凭空消失,受害人张某发觉后迅速报案,让他想不到的是,盗他钱的竟是自己的玩得好的哥们罗某。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旌阳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银行卡里17000元消失 竟是哥们所为

“我卡里17000多元被人取走了。”2月23日,旌阳区公安分局孝泉镇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张某报案。据称,他有一笔17000元的收入到账后,便回家拿银行卡准备去把钱取出来,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于是就去银行补办银行卡。这时才知道卡里的钱已经在2月22日早上6时许被取走。

接到报案后,民警前往银行调取了监控,看到当天早晨6点一名男子到ATM机取钱。画面显示,该男子不停往背后张望,又来回走动,当他看到屏幕上显示的余额时,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似乎是为了伪装,他立即将衣服后面的帽子掀了起来,遮住自己的头部,开始从银行卡上取钱。不过,他的面貌还是被监控捕捉到了。

民警找来张某辨认,原来取钱男子竟是和张某经常在一起玩的朋友罗某。受害人这才恍然大悟。

张某回忆说,罗某之所以知道银行卡密码,是他曾经让罗某帮他进行过一次网购,并把银行卡密码告诉过他,而这之后,他也并未修改过密码。为何银行卡又到了罗某手里,张某表示不得而知。

嫌疑人被捕 趁受害人熟睡盗走银行卡

为尽快将罗某抓获,民警兵分两路进行蹲守,一组在罗某住处附近蹲守,另一组则到罗某平时常去的网吧等娱乐场所附近进行摸排。

3月初,罗某刚刚回到家中,就被赶到的民警抓获。随后,民警在其家中还搜出了吸毒工具。对罗某进行尿检后,发现其呈毒品阳性反映。

罗某交代,有一次与张某一起上网时,看张某熟睡便起了歪念,将张某的银行卡盗走。盗走该卡后,他经常去银行查账,但一直没有钱,直到3月22日早上,他再次查账时发现卡上突然多了17000元,顿时心花怒放,将钱分三次取走。

办案民警表示,目前,罗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同时,民警也提醒大家,银行卡、存折、网银等的密码尽量不要告诉他人,涉及现金业务最好自己亲自办理,若特殊原因一定需要他人代办,在办理后一定要修改密码。同时,尽量开通手机短信通知功能,一旦发现银行卡有异常,立即拨打相关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冻结,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吴伟强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内贼难防!德阳男子银行卡万元存款遭哥儿们盗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