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宝宝重病信息被盗用骗捐 李小璐打款遭诈骗

2016-03-26 22: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李小璐微博截图)

华西都市报讯 孩子生病,是一个母亲最大的痛楚。然而四川德阳市民苗女士没想到,自己一家人最揪心的事情,竟被骗子利用来行骗!3月26日,苗女士向本报求助:“我的宝宝生病了,没想到有人盗用我的微博求助信息骗捐!”

26日下午,正在医院里陪着孩子的苗女士收到朋友的微信:“我看到演员李小璐转发了一个求助信息,照片和内容都是你家宝宝,但是留的账号和支付宝名字都不是你的,怎么回事?”

(苗女士提供的孩子照片)

苗女士上微博一看,一个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 的新浪微博账号发布消息:“您好,我是一个两岁宝宝的麻麻,我的宝宝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唯一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治疗,但后期至少还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希望您能转发扩散救救我的宝宝,他才2岁多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个世界。”该条微博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和转发,其中,演员李小璐于26日下午6点30分转发回复:“款已经转到你的支付宝了,希望大家一起帮忙,宝宝快快好起来!”并连发2条微博,希望博主留下电话号码。在李小璐的微博评论中,多人晒出了打款转账截图。

苗女士马上发布微博澄清此事,随后,@希望盼望宝贝康复 删除所有微博,并于26日晚9点左右改名。华西都市报多次发私信,对方均未回复。

当晚,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发布声明,已对该支付宝账户采取限制措施。目前,苗女士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相关报道:

李小璐在微博发文疑似遭遇诈骗。李小璐在微博写道:“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钱都转了, 重点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

她曾转发了一则关于“一个两岁宝宝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的筹款微博,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的账号晒出孩子在医院的照片及诊断报告,并配文道:“您好,我是一个两岁宝宝的麻麻,我的宝宝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唯一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治疗,但后期至少还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希望大家帮帮我的宝宝。”同时公布了自己的收款账号。

贾乃亮也在微博回复并安慰她道:“宁可被骗了,也要继续把好事做下去,好心一定会有好报,你今天最美丽。”(客户端记者 杨雪 实习生 林笑宇)

原标题:宝宝重病四川女子发帖求助信息被盗 李小璐打款后遭诈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