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东站男子提4万现金过安检 被人误拿险丢失

2016-03-27 14: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20日下午13时左右,家住四川汉源的郑先生带着4万元现金到成都东客站乘火车去重庆。在安检时,他把装着现金的棕色皮质挎包放到安检仪的传送带上。通过安检后,他发现挎包不见了。

郑先生顿时慌了,赶紧找遍了安检仪及附近各个角落,不见挎包踪影,又赶紧跑到二楼候车室找了一圈,依然无果。13时20分许,郑先生向成都东客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报警求助。

警方迅速展开行动,一名民警陪同郑先生继续在进站口、候车区以及检票口等旅客集中的地方查找,另两名民警迅速调取进站口、安检通道及候车室等不同位置的监控视频查找线索。很快有了线索,在郑先生进站后安检的监控录像中可见,排在郑先生前面经过安检的一名中年女子拿走了手袋,径直上了二楼候车,此时该女子正在B6检票口等候检票。

民警赶紧带着郑先生赶往B6检票口,将拿走挎包的女子找到,并在女子的行李中找到了郑先生的挎包。经当面清点,郑先生挎包内的4万元现金及、手机和其他证件等物品均完好无损。

经询问,该拿包中年女子姓李,重庆人,她称,当时她们一行3人,进站时由于人多、行李多,又着急进站检票,过安检后匆忙抓起一堆行李就走,完全没有注意到错拿了别人的行李,结果不知不觉中误拿了郑先生的挎包。直到民警找到她,才发现行李里面多了一个挎包。

民警再次调取安检口的监控进行回放,发现李某和同伴进站安检时,随身携带的行李件数确实较多。李某先经过安检,帮其余两名同行人员收拾东西,有的物品从传输带上掉了下来,李某捡起来就往自己的手里放。后来,李某匆匆忙忙地提上东西,把郑先生的挎包也一起装进了一个较大的袋子里,然后一行3人就去候车民警还对李某的同伴进行了调查,同伴也称当时并不知道错拿了别人的东西,上楼候车时也还没发现行李中有多出来的挎包。警方未追究李某法律责任,双方办完交接手续后均离开成都。(陈兰 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男子提4万现金过安检 被人误拿险丢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