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辟谣"默克尔与恐袭犯自拍" 叙利亚小伙躺枪

2016-03-28 08: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328080400736

德辟谣“默克尔与恐袭犯自拍” 叙利亚小伙意外“躺枪”

图为恐怖嫌犯。

“与默克尔一起自拍的叙利亚难民并非布鲁塞尔恐怖分子”。德国众多网络媒体27日紧急发布声明,为这两天来一直沉默的德国总理辟谣。

近两天来,两张照片对比图在德国和欧洲社交网站上疯狂流传,一张是欧洲多国警方通缉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案在逃犯罪嫌疑人,而另一张照片是一名去年9月在柏林一家难民接收站与默克尔合影的叙利亚难民。由于两人外貌极为相似,许多网民因此质疑默克尔的难民政策。

尽管“与默克尔自拍”事件被辟谣,但德国和欧洲对默克尔的指责并未消失。“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与默克尔的难民政策有没有关系?”德国tichyblick网站27日称,默克尔大力接收中东难民,虽然她反对恐怖主义,希望难民融入欧洲,但这并不现实。大规模难民进入欧洲,即使恐怖分子只是其中的极少数。但是正如每条道路的交通事故很少,但道路越多,事故就会越多。难民进入欧洲越多,恐怖主义分子的数量也会更多。

法国总理瓦尔斯日前也宣称,“欧洲无法接受更多难民”。与此同时,欧洲在搜捕布鲁塞尔恐怖袭击案嫌犯时发现,一名“关键人物”正是以难民身份潜入欧洲的。

原标题: 德辟谣“默克尔与恐袭犯自拍” 叙利亚小伙意外“躺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