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惠妹与姚明合影娇小可爱 网友:最狂身高差

2016-03-28 09: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U609P4T8D7813747F107DT20160328090753 (1)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惠妹出道多年,凭借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坛多年。日前,身高158公分的她晒出与姚明合照,两人相差71公分的身高差,让她看上去十分娇小。昨日,张惠妹在社交网站笑称“重点,这是要多长的自拍棒啊”,画面中,张惠妹站在姚明身旁,右手摆出剪刀手姿势,隐约仍可看出V字下巴。而她小鸟依人的模样看上去也十分惹人怜爱,男方则用超长手臂掌镜,合体画面超可爱。

对此,网笑称他们是“最狂身高差”、“他本来就是天生的自拍棒”、“可以在姚明身边玩躲猫猫”。

原标题:张惠妹与姚明合影娇小可爱 网友:最狂身高差(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