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段29日断道施工

2016-03-28 14:4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8日,记者从雅安交警支队获悉,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段3月29日早7:00至晚24:00全封闭应急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小型车、客运车从雨城区绕行雅西高速至荥经县,走荥天路至天全县,再经国道351线天全县至芦山县。三轴以上货车禁止通行荥天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

原标题:国道318线雅安市雨城区多营至芦山县飞仙关段29日断道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