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饿了么上给差评疑被商家砸门 温江情侣吓得不敢回家

2016-03-29 19: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3月29日报道 今天上午,记者接到温江区一对情侣小林和小萧爆料,称他们在饿了么上给商家打了一个差评,随后竟接到商家威胁电话,门也被疑似为商家的人员砸坏。

饿了么上打差评 商家回复:众口难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小林和小萧在外租房居住,3月26日中午12点左右,他们通过饿了么在一家名为温江“乡村豆花饭”的餐馆点了三个菜——梅菜扣肉、石磨豆花、可乐鸡翅,原价40元,打折下来花了28元,约1小时后饭送到,“因味道不佳,所以给了差评。”小林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豆花就是一锅黑乎乎的豆腐,鸡翅也是烧焦的,实在无法下口。

小林还发现,该商家挂在网上的大堂图片和餐馆内部照片明显不同,因此怀疑该商家是否有实体店。

下午5点左右,小林收到商家客服回复:“亲,请你再做评价谢谢,我们店所有证件齐全并且是老店,店铺名称你可以随时过来确认,味道你觉得不满意可以不点,我们也不想卖你的钱,众口难调。”

本以为这事到此为止,但后面的事让小林觉得不可思议。

门锁被砸坏_副本

门锁被砸坏

门上留下被砸痕迹_副本

门上留下被砸痕迹

点餐人:接商家电话威胁 半小时后发现家门被砸

26日下午5:03分,小林接到店主电话,想要小林将差评改了。店主称该店在饿了么上还是新店,因此小林的一个差评对他们影响很大。

但随后小林发现,差评一经发出就无法更改,下午5:33分,小林再次接到店主电话。根据小林提供的通话录音,店主称,“我知道你的电话、住址信息,我要来弄你。”

下午5点58分,小林第三次接到了店主的电话,小林称,店主让其开门,但自己不在家,却从电话里听到了砸门的声音。

觉得不对劲的小林通过朋友小飞联系上了小区安保人员,安保人员查看后告知:门上有被砸过的痕迹。

报警后,小林只得找来开锁公司连夜换锁,并和女友搬出,不再在此居住。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小林家外看到,门上还留存着十来条约3公分长的伤痕,门锁已换成了新的,“锁芯也被破坏了。”小林说。

事后小林和朋友前往小区物管中心,在监控处发现两名餐馆男子,“其中一名我之后在警方陪同去餐馆时还看到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