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部分天价学区房跌至每平15万 业内:有价无市

2016-03-30 20:5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日前爆出的46万一平的北京天价学区房,后来被证实子虚乌有,但学区房挂牌非理性高价却备受关注。北京市住建委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擅自发布房源信息、哄抬房价等内容。

记者登录北京链家官网,目前显示北京真实在售二手房为82587套,比半个月前的近9万套少了不少。学区房售价显示在每平15万以下,几十万一平的天价学区房不见踪影。记者走访多家房地产中介,他们都表示,最终成交价格并没有那么夸张。链家地产品牌中心总监徐东华表示:其实学区房价格上涨并没有那么夸张。以北京实验二小为例,去年9月份,11万6000元,是塔楼中间层,今年最近的一套成交价格,11万8000元,涨幅比较稳定的。

“有价无市”在北京学区房市场中日益明显,21世纪不动产某区域经理薛成干说,很少有人问津,即便有人去看或者去问,也是试试看的心态,实际成交没有那么理想化。

目前北京市住建部门已抽查了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7个区的12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检查中发现,一些门店存在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未统一开具发票、不按要求进行备案、不按规定告知消费者注意事项等违法违规的现象,北京住建委执法部门已展开立案调查。

原标题:北京部分天价学区房跌至每平15万 业内:有价无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