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起成都办理二手房过户再提速 3个工作日办结

2016-03-31 14: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成都市二手房交易过户等业务再次提速。4月1日起,二手房交易过户的承诺办结时限由原4个工作日缩减为3个工作日;继承、赠与、离婚分割三项登记业务由原4个工作日缩减为1个工作日;申请人名称变更、拆迁交换、拆迁购买、预购商品房预告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五项登记业务由原7个工作日缩减为4个工作日。

此外,网上预约预审业务网上审核时间也由原来的4天缩短至3天,即申请人(或经纪机构)通过网上预约预审通道上传资料的,上传资料后的第3天即可获得网上审核结果,并短信提示申请人,申请人就可以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到现场来领证的预约时间了。通过网上预约预审的,办事群众只需到房产分中心来一次,在2个小时之内即可领证,网上办事的行政效能进一步提高。(四川日报记者 周显彬)

原标题:4月1日起成都办理二手房过户再提速 3个工作日办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