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0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凯尔泰斯·伊姆雷去世

2016-03-31 15: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31电 据外媒31日报道,200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匈牙利作家凯尔泰斯•伊姆雷去世,享年86岁。

凯尔泰斯1929年出生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一个犹太人家庭。1944年,他被关进了德国纳粹分子设在波兰的奥斯威辛集中营,后来又被转移到德国境内的布痕瓦尔德集中营,1948年返回匈牙利。

凯尔泰斯曾在报社工作,并长期从事文学翻译工作,主要翻译德国作家的作品,这对他后来的文学创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曾荣获过包括德国布兰登堡文学奖在内的多项国际文学奖。

原标题:200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凯尔泰斯·伊姆雷去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