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8省份公布最新婚假产假天数 各地存较大差异

2016-03-31 16:3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2016年1月1日起全面二孩政策落地,晚婚晚育假取消,各地婚假产假休假方案陆续出台。目前,全国至少已经有18个省份修订了本地区的计生条例,分别为河北、辽宁、北京、天津、山东、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湖北、山西、宁夏、四川、辽宁、青海。其余各省市的有关条例也在加紧修订中。

从目前已出台的规定来看,在取消晚婚晚育、规定延长生育假的大原则之下,绝大多数地区的婚假天数与国家法律规定相一致,不过因延长产假天数各有规定,导致各地员工能够享受的总产假天数存在较大差异。

相关新闻:重庆正式施行全面二孩政策 婚假天数增至15天

截至目前,各地婚假、产假、陪产假/护理假的最新天数,具体可见下表:

QQ截图20160331163302

 

原标题:18省份公布最新婚假产假天数 各地存较大差异(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