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惊险!成都飞长沙航班滑行途中旅客突发疾病

2016-04-01 15: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地服人员陪同患者前往医院治疗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日讯 3月31日,成都航空EU2205成都—长沙航班,因旅客刘女士突发疾病,飞机滑行至跑道又申请滑回,并将患病旅客紧急送医治疗,上演惊险一幕。

据当天乘务长籍仕韵介绍,飞机推出滑行后不久,乘务员在巡舱时发现22A座位旅客突然倒在了客舱过道上,并出现呕吐、抽搐等症状,紧接着陷入了休克状态,面对这一突发情况,乘务组即刻向机长报告,同时进行了紧急施救,并通过广播呼唤寻找医生,机组立即联系机场医护人员,同时取得了旅客同意,决定将飞机滑回。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1)日从成都航空获悉,飞机重新停靠廊桥后,机场医务人员对患者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考虑到旅客家在异地且单独出行,成都航空安排地服人员陪同旅客一道前往距机场较近的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经医生的检查治疗,刘女士的病情得到缓解。

成都航空服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何刚表示,飞机上处置类似的紧急情况并不少见,机组人员每年都要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开展严格的机上应急处置训练,仅在去年,成都航空就开展过四十余次类似的救助。而他表示,相关工作均得到了空管、机场等各方面的全力配合,让他最感动的是其他旅客的支持,他们不仅能够协助乘务组共同对病危旅客施以援手,还能够对飞机返航、滑回等情况给予理解,这让他倍感欣慰。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惊险一幕 成都飞长沙航班滑行途中旅客突发疾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