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递小哥"统一培训 送餐发现问题可直接举报

2016-04-02 08:1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三里屯食药所联合综治办、城管、派出所、交通支队召开了对百度外卖、美团、饿了么等公司200余名“快递小哥”安全法规培训会,强调送餐包要定期清洗,送餐过程中发现问题餐厅或者图片与网上图片不符的餐厅,可直接与食药监部门联系进行举报。

在培训中,三里屯食药所的工作人员强调,“快递小哥”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守住两条底线:一是安全底线,“上岗‘快递小哥’必须持有健康证,食品运送包要定期清洗,食品包装要密封好,运送包要有良好的密封性,避免在运输食品的过程中发生变质、交叉感染等问题”。二是守住责任底线。要求“快递小哥”在接餐过程中,如发现该餐馆在居民楼内、属于无证经营、卫生条件差,或者与网络上提供的环境图片不一致等问题,要及时与食药监管部门取得联系,保持沟通机制。

原标题:"快递小哥"参加统一培训 送餐发现问题可直接举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