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乐高速等多条高速发生车祸 交通拥堵

2016-04-02 09: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2日上午9点30分,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出现车祸,G0512成乐高速,成都往乐山方向,夹江路段刚过天福服务区500米的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目前这一线车多拥挤。

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成都往泸州方向,周家沟大桥路段,昨晚发生了几起货车侧翻的事故,目前交警仍在施救当中,这一线车多拥堵,车辆排行到马鞍山隧道路段,现在汪洋到连界路段车辆已经全线排满。交警建议,计划上成自泸高速出行的各位驾驶员,选择其他的道路通行。

G5京昆高速,绵阳往成都方向,绵阳往绵阳南路段,发生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占用超车道,这一线车多。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往重庆方向,刚进成都收费站,车辆已经全线排满.石桥收费站匝道口发生四车追尾,目前交通拥堵。

成南高速成都入口车流量较大,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尽量绕行避开拥堵路段。

S2成巴高速,巴中往成都方向,与G93成渝环线高速往绵阳方向的交界匝道口,发生一起小车侧翻的事故,请大家注意避让。(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多条高速发生车祸 成自泸高速别走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