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激情开赛 5场赛事角逐375万奖金

2016-04-02 14: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2日报道 每到春花烂漫时,世界目光就主动向温江聚焦,成都人也不约而同的来到温江赴一场“马术之约”,感受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就如同欣赏一场好莱坞动作大片。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赛马管理署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迪拜迈丹集团及中国广厦集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在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激情开赛。

此前,本网曾报道:

50匹迪拜王室千万级“宝马”准备就绪 清明节开闸扬鞭

自2011年以来,温江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马术节。温江围绕马产业发展,建成了“西部唯一、亚洲一流”的马术体育公园。作为首批“全国体育先进县”和“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区域内已初步形成了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为依托,重大体育赛事为引领,集聚马术运动、篮球运动、水上运动和航空运动为主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今天下午,来自爱尔兰、英国、法国等国家的11名一流外籍骑手和50匹精良赛马将联袂为广大观众奉献5场世界级的草地平地赛,包括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耐力赛,1600米温江迈丹经典赛,2418米迈丹让步赛,广厦经典赛和1400米温江速度赛。

375万奖金花落谁家?本网将持续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