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宋仲基肖像上冥币 在中国再掀韩流热潮

2016-04-04 16:0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宋仲基肖像上冥币 在中国再掀韩流热潮

宋仲基的微笑正给韩流市场带来巨大影响。随着韩国国内首个韩中同步播出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获得巨大人气,11号街的中国网站——11号街中文网上周边商品销售量正在剧增。

《太阳的后裔》共16集。该剧在韩国以将近30%的收视率吸引了超高人气,在中国,通过百度旗下的视频播放平台——爱奇艺上的累计点击率已超过10亿人次。业界据测,该剧还将超过《来自星星的你》的37亿人次累计点击率。

宋仲基在剧中穿过的“THOM BROWNE针织衫”和“宋仲基同款运动鞋”登上了11号街中文网的热门搜索词。业界有关人士表示,“剧中柳时镇大尉大多穿军装登场,因此偶尔出镜的日常服的关注度更高”。

电视剧中饰演医生姜暮烟组长的宋慧乔担任代言人的化妆品兰芝十分畅销。兰芝BB霜近日(3月14日~3月20日)的销量比2月同期增长了10倍,兰芝双色渐变口红也在三天之内销售一空。宋慧乔自2008年起就担任爱茉莉太平洋兰芝的广告代言人并一直活动至今,她在中国也同样人气高涨。

虽然韩国电视剧与电影在中国吸引了人气,但中国消费者们无法即时购买韩流商品,即存在所谓的“流通时差”。去年12月上线的11号街中文网可通过中国人气聊天工具QQ实时进行咨询,可用支付宝、微博等本地账号进行下单结算,以此消除了“流通时差”。中文11号街目前为止销售得最好的商品是雪花秀的基础护肤品、美迪惠尔纸质面膜、珂莱欧少女之吻雾感唇膏 等美容产品。

SK planet宣传组孙素英(音)经理表示,“之前播放《星你》的时候,电视剧剧终之后接近6个月周边商品依然畅销。我们期待《太阳的后裔》也同样能在剧终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人气,拉动韩流市场增长”。SK planet方面计划加强《太阳的后裔》周边产品的销售。

原标题:宋仲基肖像上冥币 在中国再掀韩流热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