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洋奶粉可瑞康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2016-04-01 09: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新西兰著名奶粉品牌可瑞康(karicare)在中国市场停售的消息引爆了舆论。有意见认为退出是因为国内该品牌假货太多,也有人说跟我国将推出的奶粉新政策有关,可瑞康品牌的持有者达能纽迪希亚(Nutricia)在做策略调整。

昨日下午3时许,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达能纽迪希亚中国对外事务经理张昀女士。她说,公司已经针对假货谣言发表声明。“达能纽迪希亚公司决定停止向中国市场官方进口新西兰Karicare可瑞康金装系列产品。这一调整将让公司专注于在中国发展诺优能和爱他美等品牌。”声明中在后面强调,“这是一次正常的商业策略调整,与所谓假货的谣言没有任何关联。”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王雅林 实习生 尹沁彤

原标题:洋奶粉可瑞康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