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第四批公车拍卖7日开拍 最低起拍价900元

2016-04-04 16: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4日讯 4日,四川第四批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在摩尔车汇广场开始车辆展示,展示时间将持续到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了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解到,本批拍卖车辆共计190辆,开拍时间为4月7日上午10时。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公布的车辆拍卖清单获悉,编号为436号的丰田越野车为本次拍卖起拍价最高的车辆,价格为18.62万元,与前三次拍卖单批车辆最高起拍价相比,该价格算是最低。编号为493号的神龙富康轿车为本次拍卖起拍价最低的车辆,价格为900元。

据系,本批次车辆分为19组进行竞价,每组为10辆,第1组竞价开始时间为4月7日10时,之后各组竞价开始时间依次推后5分钟。自由竞价时间为每辆车竞价开始时间起24小时,自由竞价时间结束前2分钟内如有新的出价则启动延时竞价。

(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川第四批公车拍卖7日开拍 共190辆最低起拍价9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