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偷盗上百条内裤藏床下 被抓后称就是寂寞

2016-04-05 07:27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单某的床下,民警发现了近百条内裤(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4日讯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户居民下班回家,一开大门,听见卧室里有动静,怀疑是进了贼,这位居民悄悄退出门外,立即报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这是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对嫌疑人进行抓捕时的一幕。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控制了这名男子。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王昆亮表示:“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言语吞吐,有重大的犯罪嫌疑,便对他口头传讯到派出所。”

男子床下藏内裤多达百条

审讯中,可疑男子单某交代,曾到该户居民家中盗窃过六、七条内裤,藏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里。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王昆亮:“东西放在哪了?”

犯罪嫌疑人单某:“被子底下。”

在单某的床下,民警发现了近百条内裤。犯罪嫌疑人单某称:“当时感觉没有对象没有啥的,挺无聊的,就是寂寞,没有女朋友没有啥的,因为这我去拿人家的,我实话实说。”

目前,单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烟台一男子专门偷盗内裤 被抓时床下藏有上百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