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熟睡手机被朋友偷转账万元 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6-04-05 07:40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晨报讯 西城警方昨日通报,事主官某在一酒店大厅等朋友时在沙发上熟睡,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银行卡及微信账户中被转走1万余元。警方侦破后发现,偷钱的竟是他的朋友韩某。

事主官某日前报案称,在西城区新风北里某宾馆大堂内等待朋友韩某,其间睡着,醒来后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被盗,银行卡及微信等账户被转走1万余元,奇怪的是朋友韩某也一直没有出现,不知去向。侦查员调取案发地监控录像发现,官某睡觉期间一男子来到案发地,短暂逗留后离开,随后该男子用银行卡取款。经事主辨认,男子就是他所等的朋友韩某。随后侦查员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内将正在准备购买机票的韩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韩某对盗窃事主手机并通过网银盗窃事主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韩某现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手机被偷转账万元竟是朋友下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