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名男子散发色情"招嫖卡" 被抓后称"运气不好"

2016-04-03 22:15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色情“招嫖卡”

西部网讯 开车的市民们经常在停车后,会发现车上多了一些小卡片,而其中一些卡片,大伙可得注意啊!昨天(4月2日)上午,西安新城分局西一路的民警就接到了群众反映称,有人在沿街散发色情卡片。

随后,民警开始在辖区寻找可疑目标,晚上七点多,在南新街的酒店密集区发现几个男青年行迹比较可疑。

民警:“发现三名男青年骑着摩托车,发现他们走到一个酒店门口的时候,趁人不备,沿街大量散发这种色情卡片。”

打着大学生交友中心的名号干着招嫖的事儿。民警立即上前将辛某等三人抓获。随后从电摩上搜出了一大堆招嫖卡。

民警:“从身上查获色情卡片2000余张。”

散发招嫖卡的三人中最小的辛某才17岁。三人平时都属于闲散人员,被上线招募后,在西安市区内沿街散发招嫖卡片。

嫌疑人:“一天一百元,每天就散发两三盒(1500余张)。”

经过审查,民警发现这三人曾经因为同样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两次,而且分工明确。

记者:“我看你怎么有点面熟呢,上回是不是处理过你?”

嫌疑人摩的司机:“可能是运气不好。”

目前,辛某三人已经被新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对于案件的上线还在深挖当中。

民警也想提醒市民千万要洁身自好,遇见这种卡片一定要及时举报。

原标题:三小伙撒发色情“招嫖卡” 被抓后称“运气不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