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苏富比香港拍卖一稀世蓝钻 成交价逾2亿元

2016-04-06 11:4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苏富比香港拍卖一稀世蓝钻 成交价逾2亿元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5日援引法新社消息,苏富比(Sotheby's)国际拍卖公司宣布,一颗稀世蓝钻4月5日在香港以超过2.48亿港币(约合人民币2.07亿元)的价格拍出,创下历史新天价。

这颗重达10.1克拉的鲜彩蓝钻“De Beers Millennium Jewel 4”刷新亚洲珠宝拍卖最新纪录。外界之前预估这颗蓝钻的成交价将介于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亿元)至3500万美元之间。

报道指出,这颗椭圆形蓝钻略大于一颗杏仁,苏富比号称这是拍卖史上最大的“无瑕”椭圆形鲜彩蓝钻。不知名的买家通过电话成功竞买这颗蓝钻。【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

原标题:苏富比香港拍卖一稀世蓝钻 成交价逾2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