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站西二路全封闭 交警告诉你周边这样走

2016-04-07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制图 李开红

为了保障地铁5号线北站西二路站、西北桥站主体结构工程的顺利实施,4月12日至2018年9月30日,地铁5号线北站西二路站主体结构施工,北站西二路(铁路加油站—二环路北二段)全线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同时,一环路北一段等多条道路单行。昨日,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对该交通组织进行解读。

北站西二路禁行

走一环路、沙湾路绕行

据了解,北站西二路站主体施工期间,需部分封闭北站西二路(成铁加油站—二环路),预计封闭工期为29个月,至2018年9月放开交通。“封闭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由于受道路红线限制,靠近二环路处道路东侧无法保留行人通道,西侧最窄处只能保留1米左右行人通道,无法满足大量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杨艇介绍,因此靠近二环路处封闭施工,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1米通道只供区间行人通行,区间车辆可通过施工便道和军便梁到达。

民警建议,机动车可通过一环路、沙湾路、二环高架及底层道路绕行,非机动车、行人可经北站西一巷绕行。

一环路北一段等多条路单行

通过二、三环路绕行

同时,受此影响的还有西北桥周边路段。2016年4月12日至2016年7月12日,地铁5号线西北桥站主体结构半幅打围施工,一环路北一段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调整。“第一阶段施工期间仅能保留15米宽车行道及3米宽人行道,为了缓解该路口交通压力,一环路实行由东向西单行,九里堤路现行入城单行道保持不变,西体北路实行由北向南入城单行。”杨艇说,同时一环路沙湾跨线桥内侧桥面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西北桥西侧府河护河通道(西体北路—一环路北二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组织。

杨艇表示,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通过沙湾路、二环高架及底层道路、三环路或者马家花园路、西体路、五丁路绕行。“由于二、三环路交通网更发达,建议车辆提前在一环路西门车站路口或沙湾路口左转通过二环或三环进行绕行。”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北站西二路全封闭 交警告诉你周边这样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