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球金融中心排名 香港跌出前三甲排第四位

2016-04-07 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最新公布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lobal Financial Centres Index 19)排名,中国香港跌出三甲,以2分之差落后新加坡,跌落第4位。

根据最新排名,伦敦及纽约继续稳占头两名。伦敦得到800分居首,较去年上升4分,并领先第2位的纽约8分。新加坡得755分排第三,中国香港则得到753分,较去年下跌一级至第4位。

不过,负责调查的Z/Yen在报告中提到,伦敦和纽约两个金融中心是真正受到市场欢迎,而不单止靠自身竞争力因素,但在调查之中发现,若果英国退出欧盟,或会带来负面影响。

Z/Yen Group统计了全球86个金融中心,总共参考了24495份评估报告,计算了105个项目而得出结论。

原标题:全球金融中心排名 中国香港跌出前三甲排第四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