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孩酒店遇袭"涉案男子在河南被抓 女孩回应

2016-04-08 09: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今早发布消息称,北京警方已将“和颐酒店袭击女子”事件涉案男子抓获。

通报称, 近日,网上一段“朝阳798和颐酒店一女子被强行拖拽”的视频引发社会广发关注。北京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工作。4月7日21时许,专案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许昌市将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QQ截图20160408093822

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4月5日,一则“女孩酒店遇袭”的视频和帖子在网上引起公众关注。网名为弯弯的女孩自称,于4月3日晚在位于北京798的和颐酒店遭遇陌生男子袭击,该男子试图将她带走。6日,和颐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宣读声明并鞠躬致歉,但未对媒体提问作答。弯弯事后发微博称“太失望”。

2

北京酒店遇袭女孩回应嫌犯被抓:犯罪嫌疑人已抓获确认,如家也已道歉整改,我的诉求就这两条都已经实现了。这几天过得非常疲惫,事情已经影响到我正常生活了,朋友也有建议我去看心理医生。从现在起不会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或拜访,希望能还我和我的家人朋友正常、平静的生活,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

新闻回顾:

女子自曝在北京一酒店遭男子拖拽施暴 警方调查

和颐酒店就遇袭事件召开发布会 负责人鞠躬致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