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升级当妈 诞下可爱男宝

2016-04-08 12: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33岁的好莱坞女明星安妮·海瑟薇在3月24日平安诞下可爱男宝,升级当妈。

据悉,安妮·海瑟薇和老公亚当舒尔曼结婚4年多,去年11月底传出怀孕喜讯。外媒日前报道称,她已在上月24日平安诞下第一个宝宝,是个健康又可爱的男孩,夫妻俩都欣喜若狂。

报道称,海瑟薇和舒尔曼在2012年结婚,他们一直直言不讳地表达对孩子的渴望。海瑟薇曾说,“我想成为一个母亲,我对孩子有强烈的母爱!”

和其他人的预测相反,海瑟薇和舒尔曼没有用任何字母“G”开头的词作为他们的宝贝名字,这对快乐的父母为他们的长子起名为Jonathan Rosebanks Shulman(乔纳森)。

2013年,安妮·海瑟薇凭借《悲惨世界》中芳汀一角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等奖项的最佳女配角。

原标题: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升级当妈 近期诞下可爱男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