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警察拧开玩具熊脑袋 熊肚子中全是毒品

2016-04-08 14: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面对成都铁路公安处的高压严打,毒贩运输毒品的方式不断翻新,越发具有隐蔽性和迷惑性,4月8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近日成都火车站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为躲避检查,嫌疑人将毒品藏在了玩具熊肚子中。

犯罪嫌疑人指认藏匿的毒品

4月3日11时22分,正值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期,成都火车站进站口旅客们依次排队接受安检。这时一名三十岁左右男子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经过行李安检后,正准备接受手检。但是安检员发现该男子神色紧张,眼睛时不时看着随行男童手里的玩具熊,这一行为引起了安检员的警觉,她立即对男童手里的玩具进行检查,在扭开塑料玩具熊的头部后,发现两块用纸巾包裹的白色可疑物品。安检员当即通知现场执勤的成都车站派出所民警,很快控制了犯罪嫌疑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准备乘坐成都至普雄的K113次列车,其所携带的可疑物为毒品海洛因,共计重55.5克。马某为逃避打击费尽心机想到将毒品藏在儿子的玩具熊内,并让不懂事的孩子将玩具熊拿着进入车站接受安检,殊不知天网恢恢伸手必被擒。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警察拧开玩具熊脑袋 熊肚子中全是毒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