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遭炸弹袭击数警察丧命 连续三周发生爆炸

2016-04-01 09:4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3月31日,土耳其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发生炸弹攻击事件,这是土耳其连续三周发生爆炸袭击,袭击事件造成7名警察死亡,另外至少23人受伤。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治安机构人士的话,嫌犯攻击的目标是警车。

另据法新社报道,一辆载有特警和镇暴警察的警车行经市内主要巴士站时,被遥控汽车炸弹引爆,造成惨重伤亡,23名伤者中有9名平民,其余都是警员。

报道称,迪亚巴克尔(Diyarbakir)是土耳其东南部最大的城市,当地居民以库尔德人为主。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今天将罕见造访迪亚巴克尔,其领导的政府自去年夏天以来大力清剿库尔德族叛军。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今年早些时候,库尔德工人党(PKK)的一个分支在首都安卡拉声称发动了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2月17日对一辆汽车的袭击造成29人丧生,其中大部分为士兵;3月13日由库尔德反叛组织声称发动的爆炸中有37人丧生,其中包括两名炸弹袭击者。

除此之外3月19日伊斯坦布尔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至少36人受伤。

原标题:土耳其遭炸弹袭击7名警察丧命 连续三周发生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