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平昌民警雨中为车祸受伤老人撑伞 感动网友

2016-04-08 18: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李晓龙雨中为受伤老人撑伞 图据网友

平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李晓龙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8日讯 今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布“平昌城西派出所最美民警”一帖,该帖发出后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点赞。据了解,今(8)日上午,平昌县城汉王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被摩托车撞倒,在等待救援的时候,平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在大雨中不顾自己的衣服被淋湿,为受伤老人撑起了雨伞。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这是很普通的一件事”

今日下午,记者在平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见到了这位在雨中为受伤老人撑伞的民警李晓龙,当记者提出要对他上午所做的事进行采访时,李晓龙笑着说“这么一件小事,有什么可采访的。”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李晓龙才最终同意了记者的采访。

据李晓龙介绍,今日上午10时左右,他正在对一起案件询问笔录的时候,听到外面同事说派出所门口发生了车祸,他立马便和两名同事赶到现场。在现场看到一位老人被摩托车给撞倒躺在地上后,他立马让同事拨打120急救电话和通知交警。李晓龙说,上午平昌一直在下大雨,老人被撞后,左耳一直在流血,看着伤情挺严重的,在等待救援的时候,他便从旁边的一家公司里拿了一把雨伞给老人撑起。

采访中,李晓龙听说自己的行为在网上被网友纷纷点赞时,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这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所有警察碰到了都会这样做。”

在平昌县城某医院,记者见到了在车祸中被撞的老人。据老人的主治医生介绍,老人姓王,今年72岁,平昌县六门乡人,在车祸中身体受伤非常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从警5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据了解,李晓龙是青海格尔木人,2011年开始从事警察工作,先在西藏日喀则地区做了4年警察,2014年12月才调入平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工作。

李晓龙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主要是做案件侦查工作,从警5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即便是遇到犯罪嫌疑人,也会尽可能的多为他们想一想。

(巴中新闻网 记者 邱泽相)

原标题:平昌民警雨中为车祸受伤老人撑伞 感动网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