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虚拟走进现实:日本网校办全球首个VR开学典礼

2016-04-08 19: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日本经济新闻网页截图) 

新华网4月8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报道,4月6日,日本一所名为“N高等学校”的网络高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虚拟开学典礼。

该校首次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使在东京分会场的73名学生在360度的视听环境中,切身感受了冲绳主校区开学典礼的氛围。学生们通过佩戴Gear VR虚拟眼镜聆听了校长奥平博一在冲绳主校区的致辞,并观看了升旗仪式。

东京分会场的学生们纷纷对本次网络虚拟开学典礼的强烈现场感表示惊叹,称自己仿佛身临其境地站在冲绳校主校区的开学典礼队列中。日本经济新闻网称,这是世界上首场利用VR技术举办的开学典礼。(编译 郭丹)

原标题:虚拟走进现实:日本网校举办全球首个VR开学典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