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宝丰9岁男孩遭校长殴打 涉事校长被辞退

2016-04-08 19:2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郑州4月8日专电 一名正在校内玩耍的9岁小学生小轩(化名)不小心撞开了校长办公室的门,遭到浑身酒气的校长张宏伟殴打。记者从河南平顶山宝丰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宝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宝丰县教体局派出的联合调查组确认了校长殴打该名小学生的事实,并作出责令星光文化艺术学校董事会辞退校长,由星光文化艺术学校全力配合做好被打学生的治疗等处理。

据了解,河南宝丰县星光文化艺术学校属于一所私立寄宿式学校,设有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小学基础教育。

4月5日下午,小轩和同学放学后在校园内玩耍,当走到校长办公室门前时,小轩不小心撞开了办公室的门。张宏伟随后满身酒味从屋内出来,随即就对小轩拳打脚踢并扇耳光。

4月6日,接到学生家长反映后,宝丰县教体局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入星光文化艺术学校进行调查,并到宝丰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学生了解情况。

宝丰县教体局还决定在该县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目前,被打学生小轩伤情的司法鉴定正在进行,赔偿问题正在协商中。(记者 马意翀)

原标题:河南宝丰9岁男孩遭校长殴打 涉事校长被辞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