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保安劝离卖水果小贩引发冲突 双方互殴

2016-04-09 08:23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小贩在与保安互殴中倒地。读者供图

昨天中午12点半,丰台区角门西地铁站的西北口,保安在劝离卖水果小贩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经过调解,双方已达成和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角门西地铁站的西北口附近店铺的工作人员称,事情发生在中午12点半左右,卖水果的小贩30岁左右,推着一辆三轮车卖水果。穿着黑色制服的保安告诉男子不能摆摊,随后双方发生言语争执。保安上前欲没收男子的三轮车,小贩举起一把水果刀,试图扎向保安。“刀有20多厘米长,幸好保安躲了下,没扎到。”该工作人员称,随后保安暴怒,一群保安将男子打倒在地。

多名目击者称,双方争执声音很大。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几十个群众在围观,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旁边站有穿着黑色制服的男子。

地铁站附近一保安告诉记者,他们受城管管理,主要工作内容是负责劝离地铁站附近卖东西的小贩和发广告人员。该保安表示当时共有7名保安参与打斗,“我们这附近共有一二十个保安,当时正好有一路保安去吃饭路过”。

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城管的保安在执法过程中与小贩发生冲突,通过协调后,双方已达成和解。丰台区城管表示,该地区保安并非城管人员,应是附近马家堡街道管理。

昨晚,记者联系上马家堡街道办事处的一位任姓主任,他表示自己当天都在开会,并不知道此事,具体情况了解后回复。截至发稿时,记者未收到回复。

原标题:保安劝离卖水果小贩引发冲突 双方互殴(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