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城明天无雨有阳光 周一起渐转阴 周二落雨

2016-04-09 18: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9日讯 昨天预报里说好的阴雨天任性爽约,今(9)日午后的阳光脱下了人们早晨出门时穿着的外套。明天盆地仅西北部天空转晴,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西北部多云转晴,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其中西南部、南部、中部的部分地方今天晚上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蓉城没有雨水,阳光暖洋洋;此后,天色逐渐转阴,并在下周二(12日)遭遇雨水。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夜间有小雨,气温13~25℃;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间阴,气温15~25℃;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16~22℃。

原标题:蓉城明天无雨有阳光 周一起渐转阴 周二落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