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白江区举行流动道德讲堂首场活动

2016-04-10 07: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和激励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昨日,由青白江区文明办主办的“流动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活动”在福洪镇民主字库新型社区举行。

整场活动在道德巡演节目《文明规范要牢记》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围绕“接过雷锋的枪”主题,30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宣布进入“微言大义”环节,通过解读雷锋语录“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活着不是为了吃饭”,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一次心灵洗涤。随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鼓励大家说出自己的行善经历,号召大家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据悉,本次活动拉开了青白江区“2016年流动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巡讲、巡演系列活动”序幕。系列活动将分别走进机关、农村、企业、学校、工地、两新组织等,在全年持续开展。

原标题:青白江区举行流动道德讲堂首场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