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发生7.1级地震 印度和巴基斯坦震感明显

2016-04-10 19:1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4月10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0日18时28分在阿富汗(北纬36.56度,东经71.31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千米。

据阿富汗TolO News电视台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地震,尚不清楚具体振幅。

另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网消息,阿富汗地震之后,印度首都新德里和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也有明显震感。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称,巴基斯坦发生6.8级强震,包括德里、克什米尔、北阿坎德邦、诺伊达和古尔加翁在内的印度北部地区有震感。

阿富汗发生强震 印度震感明显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骜】据中国地震局网站4月10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0日18时28分在阿富汗(北纬36.56度,东经71.31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千米。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称,巴基斯坦发生6.8级强震,包括德里、克什米尔、北阿坎德邦、诺伊达和古尔加翁在内的印度北部地区有震感。

据悉,印度德里地铁已经暂时停止服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

原标题:阿富汗发生7.1级地震 印度和巴基斯坦震感明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