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暴雨致71人死亡 山体滑坡数十人被困

2016-04-05 18: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2016年4月4日,巴基斯坦白沙瓦,当地遭遇洪水。连日的暴雨导致巴基斯坦北部及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洪水,目前已造成71人死亡。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和巴控克什米尔等地上周末降下暴雨,引发多起山体滑坡等事故。至当地时间5日,暴雨灾害已经造成71人死亡。救援人员仍在试图疏散数十名因山体滑坡被困的人员。

据报道,巴基斯坦灾难管理部门公布声明称,至当地时间5日,受暴雨影响的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死亡人数上升至61人,暴雨造成开伯尔-普什图省超过350栋房屋受损。此外,当地还有至少30人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被困。

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从上周六开始的强降雨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巴基斯坦气象部门此前预测,西北部和西部地区雷雨天气会持续至5日,局部地区还将有暴雨。

报道称,巴基斯坦房屋建筑质量参差,尤其是农乡地区,经常有房屋在春雨时期倒塌。有气象局官员表示,当地以往春季很少出现如此规模的大雨,认为近期的暴雨天气是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形成的。

原标题:巴基斯坦暴雨致71人死亡 数十人因山体滑坡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