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酒店险遭劫持女孩被称是炒作 酒店经理被停职

2016-04-11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觉得是炒作,一又没有死人,二又没有着火,三又没有发生强奸案。”

酒店回应

——刘经理个人说出的这段话极度不负责任,他本人已经被停职,将会获得非常严厉的处理

——除了刘经理以外,涉及“弯弯”被袭当天酒店的工作人员,也都已经被停职等待处理

是否存在色情招嫖服务团伙和酒店内部工作人员内外勾结?

酒店回应

——涉案男子李某,就是混着其他客人进入酒店的,酒店没有有力地阻止他进入酒店。

——色情卡片的问题,确实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事实。一直在与此做斗争,屡禁不绝。

“女孩北京酒店险遭挟持”事件再起波澜。

“我觉得是炒作,一又没有死人,二又没有着火,三又没有发生强奸案。”望京798和颐酒店的一位销售经理刘某的这句话让酒店方面又一次成为众矢之的。

昨日,如家酒店集团继在微博上公开发出声明,其公关品牌部负责人许洛伟也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专访,表示涉事的刘经理个人说出的这段话极度不负责任,他本人已经被停职,将会获得非常严厉的处理。此外,许洛伟称,酒店经过内部调查,警方也有了调查结果,望京798和颐酒店并不存在员工与色情卡片服务团伙内外勾结的情况。

“那番话,是他的个人意见”

昨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望京798和颐酒店探访发现,涉事的刘经理已不在岗。酒店总经理和酒店另一位销售经理杨斌都表示,刘经理并没有来上班。

在刘经理的惊人之语网上热传时,如家酒店集团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声明,表示刘经理的话不代表如家酒店集团,该评论是个人行为。昨日,如家酒店集团公关品牌部负责人许洛伟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对此事做出进一步回应。

许洛伟说,“女孩北京酒店险遭劫持事件”发生在4月3日,如家酒店集团是5日知道此事的。4月6日,大批媒体聚集在望京798和颐酒店。那名刘经理是在当天个人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说出的那番话,是他的个人意见,是在集团全面介入这起事件处理之前接受的采访;如家集团希望公众不要误解。现在,刘经理本人已经停职,不在岗位,等待进一步处理。

“处理会非常非常严厉”

许洛伟表示,这番话绝对不代表如家酒店集团的态度,那番话太不负责任了,酒店不会事后来做炒作,对当事人进行污蔑。作为酒店的一名管理人员,刘经理这样的思想和态度,意味着酒店的管理早晚会出问题。因此,集团接下来会有行政层面的处罚,这种处理会非常非常严厉。而除了刘经理以外,涉及“弯弯”被袭当天酒店的工作人员,也都已经被停职,等待进一步的处理。“我们很震惊,这个事情在酒店发生。总之我们现在对内就是做整改,对外就是非常非常抱歉。”

许洛伟说,出了刘经理这个事情,“弯弯”肯定很不开心。如家集团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对她道歉,在微博私信上也有和她沟通,让她了解这件事情的实际情况。

酒店动态

1、正在人事调整

管理人员会有调整 工作人员再培训

许洛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现在酒店正在对人员和制度加强管理,管理人员会有相应的调整,对酒店给予更好的监管。酒店随时能重新开业,但需要一定的调整时间。他们会在设备上、制度上、人员上做一个很大的调整。对工作人员,也要做一个新的培训。

许洛伟说,这起事件已经让他们认识到需要改善的各种问题。包括酒店陌生人拜访问题,需要把登记制度落实好,消防楼梯需要有房卡才能进入楼层等等,都是需要酒店在安保等问题上找出解决方案。袭击“弯弯”的涉案男子李某,根据公安的调查结果,就是混在4个人当中一起进的电梯,再跟随其他人上到四楼的。

2、回应色情卡片

内外勾结不存在 涉案男子是混进来的

警方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涉案男子属于色情招嫖服务团伙成员。那么酒店客房充斥着色情卡片,是否存在色情招嫖服务团伙和酒店内部工作人员内外勾结的情况呢?

对此,许洛伟回应,集团内部做了详细的调查,望京798和颐酒店并不存在这个现象。这个结论也是根据执法机关给出的调查结果得来的。涉案男子李某,就是混着其他客人进入酒店的,酒店没有有力地阻止他进入酒店。集团绝对不会允许这种(内外勾结)现象存在,如果发现,当事人一定会被马上开除。

不过,许洛伟强调,色情卡片的问题,确实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事实。他们也一直在与此做斗争,屡禁不绝。他们希望更多相关部门帮助酒店一起来做改变,他们也希望有一个好的做生意的环境。

许洛伟并不避讳:此次事件发生,如家酒店集团在应对上存在问题。包括那场被媒体诟病的等了5小时只开了5分钟的发布会。他解释,4月5日,如家酒店集团才介入调查此事,一开始并没有计划在4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而负责现场沟通的刘红妮不了解更多具体的信息,包括当时公安调查的进展等等,导致没有办法回答各种很细的问题。

“我们不开脱,也不找理由,确实是我们工作没做好。”许洛伟说。

  成都商报首席记者 赵倩 北京报道

原标题:“这是炒作”?涉事酒店经理被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