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润集团原副总经理蒋伟被公诉 将于14日开审

2016-04-11 1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4月11日电 11日,记者从南京市检察院和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华润集团原副总经理蒋伟已被检方以涉嫌收受贿赂罪提起公诉,其案将于本月14日在南京中院开庭审理。

蒋伟,1988年加入华润,为华润集团原董事、原副总经理和华润金融控股原董事长,曾担任华润集团的首席财务官(CFO),华润电力控股(00836.HK)、华润创业(00291.HK)等华润系公司的董事。

2014年4月1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当年12月16日,华润集团公开回应,蒋伟被检察机关叫去协助调查。

2015年1月23日,《中国组织人事报》(人社部主管)发布的《中央企业领导任免》公告显示,蒋伟将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同时,华润官方并未透露蒋伟被免职的原因,但在该集团官方网站上删除了有关蒋伟的相关信息。

2015年8月,在南京市检察院的公开通报中,再次看到蒋伟的消息:(2015年)上半年南京检方先后查办了中央纪委、最高检交办的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华润集团原副总经理蒋伟等有重大影响的领导干部犯罪案件。(完)(记者 申冉)

原标题:华润集团原副总经理蒋伟被提起公诉 将于14日开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