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项目启动

2016-04-12 07: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4月11日上午,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天府新区举行。

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副省长刘捷,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献东和成都市市长唐良智分别致辞,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殷卫宁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中国航空学会向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授予“航空文化创意实践基地”牌匾。随后,王东明、吴献东、黄新初共同触发启动球,标志着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开工建设。

启动仪式前,王东明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关于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及航空大世界主题乐园、航空主题博物馆、航空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飞行运动公园等项目规划情况介绍,对项目规划建设寄予殷切希望。

根据规划,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是集航空博物展示、航空科技文化体验、航空飞行公园、主题酒店、主题商业、创客中心于一体的科技文化综合项目,也是我省天府新区发展文化旅游的重点项目。

省直有关部门、成都市和中航工业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四川日报记者王成栋 蒋君芳)

原标题:成都航空科技文化博览中心项目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