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本土唯一的中乙足球俱乐部成立

2016-04-12 16: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412034841812

别人家的亚冠、中超踢得火热,四川本土的足球呢?有点冷清。不过,好消息终于了来了。4月12日在成都,四川本土唯一的一支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纳足球俱乐部宣布成立,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表示,今年会投入5000万确保冲甲目标完成。此后还将投入翻倍,力争在2019年之前完成冲超。四川足球终于让人看到翻身的希望,四川足球的春天或许就要来了。

20160412034841171

曾经,成都的金牌球市,那是全国响当当的。黄色的雄起大旗一挥舞,四万人的球场地震闪耀的人海,那种热血的氛围下,四川全兴也给四川足球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遗憾的是,全兴之后,四川足球一直没有如此风光过,尽管全兴的老功臣们都在、四川足球的根也在,但那种山呼海啸的疯狂球市,已经一去不复返,甚至有媒体说“四川足球消失”了。从2012年起,四川足球消失于中超赛场,在中超越来越火爆、收视和票房一路爬高的情况下,我们却从中超跌倒中甲,一路跌倒了中乙。

20160412034841490

好在,四川的根还在。2016赛季,四川安纳普尔那将作为本土唯一的中乙球队参赛职业联赛,而在俱乐部成立的大会上,董事长更是承诺计划投入5000万资金,在2016赛季就完成冲甲的目标目前,成为近三年来四川首支中甲职业球队。目前,在保留了原球队主要队员、教练班底的基础上,球队已经成功引进了6名中超、中甲等实力球员,并从预备队提拔3名球员,从实力和经验来看,四川足球都具备冲甲的能力。

就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体育总局、教育部共同编制了《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之际,四川本土足球喊出了“今年冲甲、三年冲超”的响亮口号,对于四川本土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欣慰的消息。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陈甘露 摄影雷远东

原标题:四川足球的春天来了? 本土唯一的中乙足球俱乐部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