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中生有望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的大学

2016-04-12 18: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中国学生想要留学美国怎么办?考托福、雅思、或SAT……如今,这些步骤或许都可以省去。4月12日,记者在中美国际教育项目合作暨媒体推介会上获悉,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东新墨西哥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罗克福特大学等四所学校做出一项重大决定,宣布招收中国高考生赴美留学。

近日,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东新墨西哥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罗克福特大学等四所学校的校长代表团来到四川进行交流访问。4月11日,代表团一行到四川省教育厅访问,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特色专业、杰出校友、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等有关情况,并表示愿意为进一步推动四川高中生凭高考成绩申读美国大学进行实质性合作作出努力。

据介绍,成都高中生今年或可凭高考成绩直升美国大学深造。该项目落地后,三两年内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种美国大学直接招收中国高考学生赴美留学的方式,对中国高考与国际接轨而言,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次美国大学校长代表团选择来川访问,主要目的是为了拉动四川及西部地区更多学生申请赴美留学,客观上也促进了四川和成都的教育国际化工作。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原标题:成都高中生有望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美国的大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