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摸女乘客胸部 司机乘客合力将其制服

2016-04-12 18:22   来源: 金羊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金羊网讯 近日,广州二巴二分公司504线驾驶员周显颂在驾车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变态的男乘客袭击一名车上的女乘客胸部。周师傅与车上乘客合力将这名变态的男乘客抓住,并交给派出所的民警处理。

4月9日晚,二巴二分公司504线驾驶员周显颂驾驶自编12490号公交车往员村方向行驶。约18:53时许,当公交车来到大源北站时,一名穿浅灰色上衣、肩背黑色背包的年轻女乘客上了车。她在车头钱箱处投完币后,正想转身走向车厢。

此时,一名穿浅白色上衣的男乘客,突然对这名年轻女乘客发起袭击。他先是抚摸女乘客的胸部,随后又紧紧抱住这名年轻女乘客,并把她按倒在车厢地板上,双手继续在这名年轻女乘客的身上不断抚摸。

周显颂见状,马上将公交车靠边停稳,立即从驾驶员座位上站起,对变态男乘客的行为进行制止。他用力将紧抱住年轻女乘客的变态男乘客与女乘客分开。受到袭击的年轻女乘客被吓得不知所措。随后,当事的年轻女乘客和车上其他乘客立即报警。

变态男乘客见司机上前帮忙,于是不停推搡,形成了对峙的局面。见此情况,周显颂拿起了车上的灭火器自卫。在车上乘客的协助下,大家将变态男乘客挤逼到车厢中部并将其控制住。不久,接报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变态男乘客带回派出所作一步的调查处理。

原标题:男子摸女乘客胸部 司机乘客合力将其制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