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航蓉沪快线启动 每天32个航班穿梭于成都和上海

2016-04-13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东航成都-上海“蓉沪快线”正式启动,东航每天将有32个高频次航班穿梭于成都和上海之间。同国航打造的“京蓉快线”目前每天32个往返航班一样,成为成都机场史上第二个最高密度航班。

“蓉沪快线从早上7:10到晚上8:35,每1小时不到就有一班航班从成都飞往上海。”东航服务管理部总经理尹家从介绍,成都上海两地经济往来频繁,每天往返旅客超过4000人,客座率在80%以上。“往返成都和上海的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以及航班始发情况选择航班,下一步旅客可以直接在现场专用自助机上进行自助签转。”尹家从表示,东航还将考虑采用更多宽体机、更地道的空中餐饮服务来运行蓉沪航线。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东航蓉沪快线启动 每天32个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