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到6月30日 成都往返斯德哥尔摩机票最低2600元

2016-04-13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周五,瑞典设在成都的签证中心将正式开放。昨日,瑞典旅游局联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首次在成都举办旅游推介会,十多家来自瑞典的地区旅游局、景点、酒店和旅游供应商在现场与我市的多家旅行社进行了面对面地洽谈,今后成都市民将有望在北欧线路中享受到更多样化的瑞典行程。

“去年,中国到瑞典旅游的人数增加了近30%。”瑞典旅游局中国区旅业经理彭聃告诉记者,通过分析,他们发现这其中除了北上广以外,以成都地区为代表的西南地区增势也非常明显,“所以我们联合国航一道,第一次来到成都进行推介,是希望能尽快适应这种市场需求,扩大市场份额。”

推介会的另一位“主角”,中国国航则在现场给出了“实惠”,作为目前唯一拥有北京至斯德哥尔摩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国航方面表示,即日起到6月30日,成都—斯德哥尔摩将执行经济舱往返最低2600元(不含税)的特惠价格。

 (记者 尹婷婷)

原标题: 成都往返斯德哥尔摩机票最低26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